张家界武汉战“疫”,点滴故事满满感动

2020-03-20 10:12: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3月17日,湖南省支援武汉第四批医疗队张家界市第一批医疗队完成任务启程回家,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张家界市第二批医疗队还在坚守,请看医疗队员从武汉战“疫”一线发回的那些感人的画面。


    01




    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张家界市第二批医疗队战“疫”快满月,医疗队员居住的酒店请来理发师给大家免费理“满月头”。



    02




    下班途中,劳累的队员在车上沉沉睡去。



    03



    患者集体出院,跟医护人员道别。



    图中老爷子为退役军人,给大家敬军礼,黄晓庆等张家界医疗队队员鞠躬回礼。


    04



    3月17日,全国41支援鄂医疗队相继返程,武汉街头巷尾出现好多感谢标语。




    05



    纸短情长,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北六病房墙壁上贴满了病人给医护人员写的感谢信和医护人员画的战“疫”图片(其中有张家界医疗队员带来的幼儿园小朋友画的图画),大家相互加油鼓劲。






    写字的为沈道谦医生管床的31床老爷子(退伍军人),出院前每天都急着赶工完成感谢信。


    (文图来源: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张家界市第二批医疗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