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逆行者”】在金银潭医院,他们向党旗庄严宣誓!

2020-03-23 22:34:1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3月23日,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家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慈利县人民医院向海山、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杨春奇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据了解,自2月21日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以来,先后有不少白衣战士向临时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张家界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出征前有5名中共党员,除今天发展的2名,另外有5名同志支援武汉前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临时党委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沈道谦介绍,目前已成立张家界市支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党小组,并由沈道谦兼任党小组组长,采用结对帮扶,先进带后进的方式,指导思想教育工作,坚定大家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作者:湖南省支援武汉第五批医疗队  张家界市支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