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徽在战“疫”中闪光

2020-02-06 23:23:5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2月4日下午2时,桑植县利福塔镇政府干部王勇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劳累过度,突发脑溢血,晕倒在疫情防控一线,现在市人民医院救治。

    王勇军是该镇城建国土安检站干部,驻金家台村驻村干部。1月26日至2月4日,王勇军一直在疫情防控一线摸排武汉及周边返乡人员、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知识。

    2月4日下午2时,王勇军与驻村工作队长雷志南、村主任王金平交流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时,突然晕倒在地。村支部书记金可恩见王勇军病倒在地,立即拨打“120”并一同送往市人民医院。上车前,王勇军迷迷糊糊地说:“村里,疫情还得防控……”

    “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在该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王勇军经常给同事这么说。据了解,疫情防控以来,他每天一早就赶到村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村里排查出来的对象测体温并登记观察情况。

    “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脚踏实地。”驻金家台村工作队长雷志南如是评价他。(通讯员 谢德才 黎治国)

    点击下图观看视频

    ↓↓↓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