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向党员看齐

2020-02-10 21:12:3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_

    作为一名白衣天使,我十分热爱这个神圣的职业。当进入了感染科,我被感染科同事的奉献精神感染,看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受到党组织温暖,深深地觉得,我一定要向党组织靠拢,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光荣的共产党员。今天一早,我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申请成为一名共产党。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感染科隔离区。虽然不是直接接触病人,但主班的职责也很重要,班与班之间谁都离不开谁。一开始进入这个陌生的环境,有些不适应。但我必须以最快速度熟悉环境,掌握药物物品摆放位置,只有这样才能以最高效率为确诊病房的姐妹传送所需的药物、物资。我还要每天对工作区域内进行消毒,医疗废物垃圾封口和消毒,这些工作对保护自己和保护别人都很重要。

    虽然我今天是14点下班,但是本班的事没有做完,绝不下班,今天加了两个小时的班,到16点才下班,早饭和中饭都没有吃,但我能挺住,因为大家都很辛苦,都在加班,田甜护士长每班也下来巡视,关心我们,为我们加油,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战役。

    晚上给家人发了个视频,想给家人报个平安,两个孩子很懂事,说想妈妈了,知道妈妈在上班,不能分心。想想初一就把他们送到乡下去了,有这么久没看到他们了,心里挺过意不去。谢谢家人们,让我无后顾之忧,去完成自己的使命。我也要感谢这一群热爱工作的领导和同事们,互相促进下共同成长,一起拼搏!

    2002年2月2日20:37罗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