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医生丈夫在隔离房内向妻子深情告白

2020-02-13 19:27: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朱铁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老婆,生日快乐!我永远爱你!你辛苦了!”2月12日,是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林浪妻子高凤的生日。已经在隔离房封闭工作10多天的林浪,趴在窗户上,喊出了对妻子的爱和生日祝福。

    隔离房外的空地上,高凤和五岁的女儿、年迈的母亲,与大家一起过了一个和往年不一样的生日聚会。此时的林浪,只能远远地望着、感受着。面对这一情景,他言语哽咽,热泪盈眶。他说,对领导和同事们的用心和关怀,由衷地表示感谢,并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救治病人,和大家一道誓死抗击疫情!

    林浪所在科室、呼吸内科护士长龚桂姿向记者介绍到,林浪是一位称职的医生,此次抗击疫情也是临危受命,担任新冠肺炎治疗组组长,是第一批接触我市确诊病例的医生之一。同时,他也是一位称职的“父亲”、“老公”和“儿子”,每年都会陪伴妻子过生日。得知女儿一直很想见爸爸,今天正好又是他妻子的生日,科室就秘密组织了这样一个简单而特别的生日聚会,既是对医生家属的关怀,也是对林浪的慰问和鼓励。

    “老公,你一定要平安归来!”唱完生日歌,高凤默默许下心愿,吹灭蜡烛时,已是泪流满面。同为医生的高凤,对丈夫的工作一直是大力支持,此次疫情期间更是如此。此时的她,对丈夫有两个心愿:不辱使命,平安回家。

    文字:记者 朱付勇 通讯员 朱铁华
    图片:邵颖
    视频:滕子伟 胡卫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