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战“疫”人】慈利统战人,抗疫冲锋在前

2020-02-13 19:30: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慈利县委统战部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我们支援抗疫的2万只口罩到了。” 2月4日晨,慈利县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家好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艳,将通过多个渠道采购到2万只医用口罩捐赠给防控指挥部,有效缓解了慈利县疫情防控医疗防护物资紧缺的困境。

    慈利女企业家商会家好美大药房医疗物资捐赠


    继全县第一批7家非公企业支援疫情防控捐赠后,全县广大非公企业(人士)及侨联、新阶联、知联会、宗教界等人士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纷纷加入抗疫阻击行动,踊跃捐款捐物,全力支援当前抗疫所需。

    乡镇商会进行捐赠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县共有39家非公企业、侨资企业、商协会,3家宗教场所及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支援抗击疫情的捐赠活动,累计捐款38.647万元,捐赠各类物资价值约28.202万元,共计66.849万元,从而汇聚起了全县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的重要力量。

    另外,遍布全县各战线领域的党外代表人士、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各自坚守在医疗救护、疾病预防、联防联控、群众工作、民生保供的一线,以多种形式在打好疫情阻击战中贡献着各自力量。

    附:捐赠明细表



    来源:慈利县委统战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