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政协委员

【委员日记】政协委员的美好情缘

2017-01-08 00:25:0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卢晓姗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与百灵鸟刘赛交往

    1月5日上午,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走进市委礼堂会场,我惊喜发现我和百灵鸟刘赛座位是紧挨着的,很多刘赛的粉丝委员抢着要和她拍照合影,我忙不迭地给他们让座,并笑呵呵的说我的座位出让拍卖,拍照一次收费5元。会场会前充满了欢声笑语。刘赛很可爱,也很健谈,我俩一见如故,谈的很投机。她笑盈盈告诉我说,她认真听报告,有时一不小心还是分了神,我说我听到你在轻轻哼歌,我终于明白歌星是怎么炼成的啦。她笑而不语,主动加我微信,我牵着她一起拍合影,她挽着我一起找车,在宾馆大厅我们小组合影时,她问我要做一个什么手势,我告诉她为政协大会点个赞,她立马响应,调皮地竖起了大拇指。她在讨论发言中真诚的希望有更多从事艺术的家乡人用音乐用歌声等艺术形式宣传推介张家界。

    结缘天宝厅

    1月5日下午,政协张家界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进行大会分组讨论,商议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分享履职经验和感受。有意思的是我们第五组讨论地点是天宝厅,不仅我一下就记住了,我们这组所有的委员都笑了,因为“天宝”和我们新来的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名字(天保)谐音,正巧我们这组28名委员来自文艺、新闻出版、社会科学、科协、九三学社及中共界别,同属于大宣传文化系统。都在天保部长领导之下。有委员建议让天保部长参加我们这个小组的讨论。真的是缘分!正如石继丽委员说的,从2017年开始,我们注定缔结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美好情缘,结缘,惜缘。吴旻委员说,未来五年,我们将有缘携手第七届政治协商和参政议政工作,一起开展小组活动,共同履行委员职责。田满林委员说,但愿能在文艺、社会科学、新闻推介、科技创新等方面携手前行,形成共识,凝聚力量,装点人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杨旭东]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