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澧兰

建党百年,向一面旗帜致敬(组章)

2021-08-09 11:37:5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姜利晓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面对庄严的党旗

    面对庄严的党旗,此刻,我们必须仰视,我们必须心存敬意,我们必须擦亮目光洗净心灵。

    一面鲜红的旗帜,从战火硝烟中走来,从风雨飘摇中走来,从苦难压榨中走来,带领着全体中国人民一次次刺破黑暗,向着光明砥砺前行。

    回首往昔岁月,几多峥嵘。

    脚踏着祖国的大地,你的旅途辉煌但充满坎坷与多舛,每次当我们的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在危难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总会有你在人民的视线中高高飘扬,这就是我们集体的主心骨,更是我们永恒的引领,跟随着你的指引,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我们从辉煌走向辉煌。

    我们的党啊,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如今又是七月,又是您的生日,恰逢建党百年,是啊,蓦然回首,多少往事,让人禁不住唏嘘感叹,从血雨腥风中诞生,到领导着全体中国人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的强起来,这神州大地上发生的点点滴滴的变化里,都闪烁着你的精神之光。

    始终不忘自己的初心与使命,你就是一轮别样的太阳,带给我们无限的光明与温暖,带给我们无限的激情与希望。

    凝视着你,仿佛有一种无形的神圣,向着我们的心脏里输入,遇见一面旗帜,无数颗灵魂,找到属于自己的信仰。

    你的每一次迎风飘扬,就是九千多万颗的宣誓,更是引领着的十四亿颗心的集体跳动……

    面对庄严的旗帜,我们的心灵找到永恒的信仰!

    七月抒情

    普普通通的七月,因为您的生日,而变得与众不同。我们的党啊,扎根在神州大地,走过百年的风雨时光。

    曾经的苦难,考验了一个政党的意志;如今的辉煌,见证着我们当初的选择。

    跟随着党的步伐,我们的日子是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

    党啊党,你是一簇簇别样的火焰,以自己特殊的魅力,引领着全世界人口最多的大国,砥砺前行,我们在这片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播种梦想,收获希望。

    是啊,有了您的引领,在这里就可以让一切的梦想都能成真,在这里所有的蓝图都能变成现实,在这里所有的幸福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归宿。

    你听,不管是塞北还是南疆,不管是东部沿海,还是西部边陲,梦想疯长和拔节的声响,胜过天籁。

    走过一百年的坎坎坷坷,历经一百年的风风雨雨,引领一百年的道路,如今,我们正在你制定的“两个百年”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引领下,一起乘风破浪,把“十四五”开好局,把脚下的每一步路都踏踏实实走好,就是我们在这个七月,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做出的最美的抒情。

    这种抒情里,有着七月独有的热情与火辣辣的温度……

    飘扬在生命里的旗帜

    党啊,回想起你风风雨雨的历程,两万五千里长征,不得不提,爬雪山过草地,一个政党,以自己特有的大气魄大胸怀大胆识,做出一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举措,于是,化险为夷,党啊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工农红军啊,你们的身影高过入云的雪山,你们的足迹写下气势恢宏的史页。

    镰刀与锤头,一起跃上一面鲜红的旗帜,是你于一次次危急关头的引领,才有了我们幸福的生活,和璀璨的未来。

    于迷路中引领,一次次为我们点燃信仰的灯盏,我们集体穿越风雨,穿越黑暗,迎来黎明的曙光。

    党旗啊,早已是飘扬在我们生命里的一面旗帜,从战火硝烟与腥风血雨中诞生与走来,在抗日战争时期,在解放战争时期,在天安门城楼上,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创举,在港澳回归仪式的现场,在西部大开发的战场,一直到今天的“两个百年”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引领……这面旗帜啊,都与我们是如此的近,近得我们都可以触手可及,近得与我们都是如影随形。

    一次次牢牢地把握好中国前进的方向盘,不管世界风云如何变幻,我们都始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好自己脚下的路,做好自己的事情,这就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独特魅力,是她,让我们十四亿中国人集体挺起了脊梁,是她,让我们这个古老的文明古国以崭新的风采,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走进新时代,我们继续坚持在这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继续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滚烫的七月

    将坚定的信仰,滚烫的大爱,与钢铁般的意志,一起锤炼与淬火,才能成就一个政党每一个党员的人格魅力。

    在中国,有一个政党,它的一呼一吸,都紧紧关乎一个国家的前途命运,它的一举一动,都是荡气回肠,它的脚步,走出的是一个国度的历史……

    它的名字啊,就叫做中国共产党!

    品读着它的历史,让无数颗心找到一生的信仰,是啊,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自己的根本宗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自己的初心使命。每一句话,都是你们灵魂的集体闪光。

    一百年前的七月,你们在苦难中诞生,在风雨中走来,你们用自己的言行,用自己的星星之火,在神州大地上形成那燎原之势。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艘嘉兴南湖的红船上,召开了党的一大会议,一面鲜红的旗帜,从此就在这片大地上冉冉升起。

    一百年的时光里,你引导着改革开放,引导着一个国家从辉煌走向辉煌,数起你的丰功伟绩,每一个中国人,都会心存感恩,心怀敬仰!

    党啊党,亲爱的中国共产党,我们用七月这滚烫的温度与情怀,集体向您致敬!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