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通津铺镇:勇挑重点守卡点 恪尽职守保平安

2021-08-02 16:44:4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王思源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王思源) “请出示您的健康码、行程码,自觉佩戴好口罩、检测体温。是否已经接种疫苗?近期有没有到外地去?有没有接触过什么外来人?”这是近期通津铺镇广大党员干部、一线志愿工作者最常说的话。在慈利县通津铺镇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动,无数党员、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一个个平凡忙碌的身影,一句句发自内心的叮嘱,一次次不厌其烦的解释,让通津铺镇的老百姓感到温暖和踏实。

    1627894039120725.jpg

    “我申请加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第一线,随时听从组织安排......”龙治平是黄岗村的一名离任村干部,也是通津铺镇一线防疫志愿者中的一员。炎炎的烈日也丝毫不能影响他和志愿者们进行卡点协查工作。他们始终坚守,检查通行码、健康码,劝导通行车辆、人员居家隔离。截止目前,通津铺镇共设58个健康监测点,共有185名志愿者,他们冲在一线,并时刻准备着。

    “这是我们村新增的4名一线防疫志愿者名单,他们默默自愿前去守卡点,是我们村干部巡逻时才发现的。”通津铺镇竹叶坪村村干部的话令人感动。其中谷绍会今年52岁,是竹叶坪村一名老党员。“我是党员,面对疫情绝不退缩,最危险的地方我去,最重的担子我来挑,这是我应该做到的”,谷绍会如是说道。正是因为有他们这些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才能牢牢守住了疫情的第一道防线,阻断了疫情的蔓延,为群众的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护墙。

    162789490045011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志愿者们风雨无阻,高效执行的工作场景每天都在抗击疫情的一线上演。他们恪尽职守,把好每一道关口,筑牢每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