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通知栏

我市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引才奖励申报工作

2022-03-16 09:34:4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通讯员 田尧 谷溪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加大对企业引才的支持力度,充分调动引才主体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张家界市非公有制企业引才奖励申报的通知》,全市将遴选3家引才质量好、数量多的非公有制企业,按照5万元/家的标准进行奖励。

    据悉,此次引才奖励申报工作是对引才主体发挥作用的再激活,并在具体工作上进行了优化,一是在申报对象上全面覆盖,不分市级和区县,只要在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在张家界缴纳税费的非公有制企业符合条件均可参与申报;二是在申报程序上尽量简便,为企业省时减负,只需按要求提供申报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三是在评选审核上多方参与,不搞一家说了算,市委人才办将会同各类企业所在的行业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和资格进行把关和复核,真正把引才质量好、数量多的非公有制企业评选出来。

    此次申报将于2022年3月15日开始,截止到3月31日,满足申报条件的非公有制企业可登录张家界红星网(www.redstar.zjj.gov.cn)自行下载填写《张家界市非公有制企业引才奖励申报表》《张家界市非公有制企业引进人才花名册》。(通讯员 田尧 谷溪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