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03-16 10:58:1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雷琼 王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16日讯 (雷琼 王健) 3月14日,慈利县卫健系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县直各卫生医疗单位和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1647399586472575.jpg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全系统上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能力、担当能力,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要突出工作重心,时刻关注国家、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场所码”的申领使用、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乡镇摸排“五包一”、交通服务点值守、常态化防控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职责,加强督导工作力度,杜绝“空白领域”,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