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永定区卫健局:督查指导不停步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3-10 15:22:2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欧爱琼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检查中医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张家界新闻网3月10日讯 (通讯员 欧爱琼) 3月10日上午,永定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田际明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市中医医院、天门山索道公司、火车站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酒店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迎省检准备情况进行督查。

    检查天门山索道公司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

    督查组在市中医医院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药房等地,详细了解预检分诊对发热病人登记情况,医院各项感染防控措施、制度、流程执行情况及医院工作人员和陪护人员核酸检测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现场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检查火车站核酸检测点工作情况

    督查组对天门山索道公司、火车站的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三码”查验、值班值守及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环境消杀、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安全隐患处置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对索道公司、火车站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集中隔离酒店疫情防控情况

    在集中隔离酒店,督查组了解入住人数和运行状况,并对酒店的防控设施、设备、布局、监控室、消毒、感控、个人防护、值守情况、应急措施等进行了仔细的督查,对查出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提高工作警惕性,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