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国际 > 国内

嗨嗨嗨!想看马云快来参加岳麓峰会话题有奖互动

2020-08-27 15:13:38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你想看马云?你想看丁磊?你想看某位中国互联网顶级大咖?那就快来参与 2020 互联网岳麓峰会话题互动吧!

    2020 互联网岳麓峰会以 " 数字新经济,云开看未来 " 为主题,定于 9 月 7 日 -9 日在长沙举行,除了开幕式外,峰会还将举行新形势下的数字经济、工业互联、国际音频算法优化、车联未来、软件产业等 7 个主题分论坛。

    为了满足更多人参加和围观峰会的愿望,今年的岳麓峰会在新浪微博、快手、抖音和今日头条均开设了互动话题。其中,新浪微博话题为 #2020 互联网岳麓峰会 #、# 云读湖南新经济 #,今日头条的话题为 #2020 互联网岳麓峰会 #,抖音话题为 #2020 岳麓峰会 #,快手话题为 # 乘风破浪的岳麓峰会 #。

    参与话题会有惊喜!

    比如,网友可通过新浪微博参与 " 你最期待看到的互联网大佬 " 互动,提名自己最想见到的互联网人,比如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马云,网易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丁磊,美团创始人兼 CEO 王兴等互联网大咖。说不定,在岳麓峰会现场真的就能看到你最想见的互联大咖哦!

    网友还可以记录自己生活中出现的互联网基因,比如用 vlog 或文字与图片的形式呈现自己网络购物的日常,发布在新浪微博分享时带上 #2020 互联网岳麓峰会 # 和 # 云读湖南新经济 # 话题,也可以带热词分享与互联网密不可分的生活。

    " 猜猜我们常用的软件中,与湖南人有关的是哪个?" 分享日常之外,网友们还可以参与网络投票,在趣味问答中了解互联网与互联网大佬。

    潇湘晨报还将在新浪微博平台有奖征集趣味漫画,邀请大家用漫画的形式,画出互联网中的湖南,趣话互联网产品背后的那些湖南人。本次有奖征集分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 1 名,奖金 1000 元;二等奖 2 名,奖金 500 元;三等奖 3 名,奖金 300 元。

    还等什么?拿起手机,赶快来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