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武陵源

武陵源公安分局:延伸服务触角 优化营商环境

2023-12-20 17:09:4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唐龙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唐龙) 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持续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优化便民措施,围绕企业需求,深入推进并联审批,推动旅馆业全面实施告知承诺制审批等改革措施落地见效,服务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太感谢了!本来正愁一堆繁琐的手续不知从何办起,你们直接上门来给我们指导办理证照,又快又高效,太暖心了!”不久前,武陵源一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戴某接过特种行业许可证,紧紧握着分局旅游警察大队负责人的手,高兴地道谢。

    近年来,张家界市公安局武陵源分局积极构建多部门协调联动体系,不断优化特种行业许可证办理流程,从“坐等审批”到“上门服务”,将政务服务开进企业园区,主动上门为辖区宾馆、酒店、客栈现场办理审批和发证服务。实行送证上门、一站式办理、容缺办理、承诺制办理、限时办结等服务措施,不仅让企业、群众真切感受到服务就在眼前,也兑现了让企业、群众少跑腿的承诺,切实把“一堆事”变为“一件事”、把“群众跑”变为“数据跑”,进一步提升了审批服务的便民度、高效化。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