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政法新闻

永定区整治顽瘴痼疾 查获交通违法近20000起

2019-12-30 18:15:3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赵前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截至12月3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持续开展达一个月时间,共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707起,道路交通秩序得到明显净化。

    自11月下旬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永定区举全区之力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力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该区制定了整治工作方案,并组建专班专人开展协调、督促等日常工作,在着力推动宣传发动、隐患排查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不分昼夜组织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摆、酒驾、涉牌涉证、马路市场、超限超载等集中整治行为。

    截至目前,永定区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计查获占道类交通违法16607起、酒驾醉驾102起、涉牌涉证727起、超限超载125起、机动车超速119起、非客运车违法载人88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939起,拘留违法驾驶人41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