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人大

参与文明创建 助力旅发大会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2022-04-28 09:26:1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4月25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维务、陈光明、邓剑参加会议,副主任周芳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刘革安在我市承办首届全省旅游发展大会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在4月15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研讨。

    陈红日指出,人大工作者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从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角度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多给予关注和支持。此次我市承办湖南省首届旅发大会,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办一次会 兴一座城”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展现我市开放包容、热情好客、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让文明创建工作为旅发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实保障。 (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