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网社论

明确目标任务一件一件落实

2014-12-25 10:22:0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2月24日召开的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讨论《关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推进“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实施的意见(讨论稿)》,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巩固拓展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保证“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加快实施。

      一年多来,全市上下坚持不懈反“四风”改作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作风推动发展,以发展成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果,全力以赴抓好“一战略七行动”重点部署的推进和落实,六大提质升级行动加快推进,32项重点工作全面提速,72个重大项目陆续建成或开工,……全市经济发展稳中有升、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形成了风清气正、团结和谐、奋发进取、敢于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

      这是一个好的基础、新的起点。现在的关键是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正能量,加快推进“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实施,向着“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坚定迈进。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统一思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加快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全市上下必须认清形势,凝聚共识,统一思想。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次全会提出的工作思路、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必须重点抓好的6个方面的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安排上来,真正做到各项工作与市委目标同向、行动合拍。

      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我市当前最大的问题是发展不快、发展不足。加快发展,加快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最紧迫、最首要的任务。市委明确提出,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旅游总收入三项指标分别增长10%、22%和15%,在这提质升级战略加速推进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对照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查问题、找差距,针对薄弱环节,制定有力措施,一件一件去抓落实。工作任务重,时间不等人,全市上下要超前思考,提前动手,尽快开好局、起好步。

        机遇稍纵即逝,我们处在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国内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中央系列稳增长政策出台,立体交通网络逐步完善,国家、省对我市支持力度加大……机遇前所未有,发展条件前所未有。这些机遇和条件都将进一步扩大国民旅游消费、释放市场活力,显著提升我市区位优势。全市上下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大势,切实抢抓机遇,合力攻坚克难。

       作风决定成败。抓发展,首先要抓作风;抓作风,就是抓发展。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市工作一盘棋的全局意识,倍加珍惜团结一致、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充分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把心思用在发展上,把力量用在发展上,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我们一定要有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用心做事、用情干事,以勇攀高峰的意志,以争做示范的雄心,以创造新辉煌的豪情,全身心投入到加快推进“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实施中。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