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网社论

汇聚起建设 张家界的强劲动力

热烈祝贺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5-12-28 08:53: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天气晴好,阳光普照,政协张家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了!肩负着全市各族各界人士的重托,市政协200多名委员汇聚一堂,就全市“十三五”规划和新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目标和工作重点建睿智务实之言,谋科学发展大计。

    在此,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这次政协会议开成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民主团结、鼓劲加油的大会!

    即 将过去的2015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令人鼓舞。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坚持以党的 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 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实施“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战略和“七行动”部署,不断健全抓落实的制度机制,全面完成了2015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 “十二五”圆满收官。

    “十二五”时期,是我市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非常重要、富有成效的五年,是我市综合实力明显提升、城乡建设加速发展、 改革开放纵深推进、社会民生明显改善、生态文明不断加强、政治生态明显改善的五年。这一时期,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两位数的 增长,绝对值都实现了翻番。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团结奋斗的结果,同时凝聚着市政协、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位政协委员的辛勤汗水。

    包括即将过去的2015年,三年来,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凝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等方面的合力,紧紧围绕全 市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就加快实施“一战略七行动”部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集思广益,协商沟通,积极建言献 策,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作出了不懈努力。

    汇聚一切发展资源,激发一切创造活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 为张家界加快建设、科学发展添砖加瓦,这是我们过来取得成功的重要保证。“十三五”时期是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 地的决胜阶段。新的起点上,张家界发展正处在提质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也是千载难逢、机遇难得的黄金时期,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各项任务,尤其需要汇 聚起建设张家界的强劲动力。

    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统一战线组织,是全市加快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我们深信,只要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充分认 识所肩负的重任,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提高组织化程度加强民主监督,注重实效认真组织参政议政,重视 全面的自身建设,就一定能够为实施“一战略七行动"重大战略部署和“十三五”规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