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调度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时要求

准确定位 理顺体制 抓住关键 做细做实

2019-10-11 09:15:3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10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全市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情况进行调度。副市长欧阳斌、李培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11091114.jpg

    会上,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市经投公司和武陵源区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全市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市大数据中心)等与会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发表了意见。

    在听完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刘革安指出,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全市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取得了初步成效,但目前仍存在进展滞后、功能不全、体制不顺、成效不够以及形象不佳等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高度重视,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推动与互联网融合发展。

    刘革安强调,要准确定位,明确智慧旅游体系建设所要满足的公共服务、旅游监管、旅游大数据和商务服务等功能,游客服务中心所要满足的游客咨询等公共服务以及商业服务功能,认准发展方向;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明确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统筹与保障,加快智慧旅游体系、智慧城市指挥体系、网上售票系统建设;要抓住关键节点,量力而行,加快游客中心建设和功能完善,强化市场化运作,努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要齐心协力,把智慧旅游及游客中心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推动张家界旅游提质升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