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69次常务会

2019-11-12 09:15:4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11月11日上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全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191112091120.jpg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讲评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州长视频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对标对表,咬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认真检视问题,做到心中有数,一项一项抓落实,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狠抓当前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各项工作铺排。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的张家界市小水电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听取了全市小水电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副省长陈文浩赴张家界调研讲话精神和副省长许显辉赴张家界调研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结合张家界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及全省统计法治工作视频会议相关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学好文件精神,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坚持依法依规,做到依法统计、真实统计和精准统计,努力推动统计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汇报及情况说明。会议指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关系到农民工切身利益,关系到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实。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加强保障,强化责任,建好问题、责任、任务“三个清单”,切实维护和保障农民工的劳动报酬权益。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贺龙体育中心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调整市与永定区财政体制的改革方案(送审稿)》《张家界市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送审稿)》《张家界市市本级2020年财政预算方案(送审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