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刘革安调研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高铁站项目建设

2019-11-13 09:08:3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1月13日讯(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11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及桑植高铁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113090358.jpg

    在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桑植高铁站建设项目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广大建设者干劲十足,正与时间赛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刘革安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现场施工等情况。他指出,黔张常铁路既是国家重点工程,也是群众多年的期盼,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工程建设,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倒排工期,集中精力,加强调度,加派力量,注重细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通车,让市民和游客出行更便捷,共享城市发展和建设成果。

    刘革安在调研中强调,要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要保证各项工程资金到位,确保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利益。

    当日,刘革安还来到沙堤消防救援站项目选址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