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11 09:03:1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11日讯 (记者 王姣)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刘革安代表市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刘革安指出,民主生活会制度是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要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融入方方面面、长期坚持下去,全力以赴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

    刘革安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的能力。要强化政治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从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手,大力开展专项整治,以整改实效取信于民。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城市建设、项目攻坚、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切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张家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管好队伍、带好班子,切实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