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七届六次全会召开

2019-12-28 14:42:4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8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12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七届六次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议并强调,坚定发展信心,务实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张家界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31144251.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全会审议稿)》,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本行业以及全市工作大局进行讨论发言。会议要求,起草组认真归纳,充分吸收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我市发展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经受了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困难层层叠加的严峻考验,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191231144259.jpg

    刘革安指出,一年来,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城市综合影响力持续提升、城乡面貌不断改善、三大攻坚战平稳推进、民生福祉不断改善。但也要清醒看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比如产业单一,总量偏小,欠账较多等。

    刘革安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工作总要求,充分把握全市发展的定位和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下大力气抓好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着力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推动项目建设,着力推进国际精品旅游城市建设,着力推进各项改革,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改进政府工作,处理好讲政治与重实际之间的关系,处理好促发展与守底线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建机制与抓个案之间的关系,处理好讲大局与守本职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守纪律与勇担当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带头干与带好班子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政府执行力。

    微信图片_20191231144305.jpg

    刘革安强调,时值岁末年初,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抓好明年工作铺排,为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抓好节日期间物资供应和保障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严守纪律,确保廉洁过节。

    市级领导罗明、吕毅、邹菊芳、欧阳斌、尚生龙、李培其、褚新年、罗金铭、唐汝元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