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致公党湖南省委对口张家界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通报会召开

2019-12-31 23:20: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1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12月3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率相关专家学者赴张家界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省人大常委、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数学和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市领导尚生龙、李文化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2091607.jpg

    会上,谢资清通报了2019年致公党省委对口张家界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情况,与会专家学者相继发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生态扶贫、金融扶贫等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胡旭晟说,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攻坚克难之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始终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体现在脱贫攻坚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和实践中,主要领导亲自部署调度、深入调研指导、集中排查整改,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探索创新,集中力量攻坚克难,脱贫攻坚取得了较好成效。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在我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张家界的脱贫攻坚战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越是到最后关头越要一鼓作气,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他强调,要强化作风保证,提升干部思想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下一番“绣花”功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攻克短板壁垒,全面排查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要持续精准发力,准确把握形势和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坚决打实助力脱贫的监督之战。

    刘革安表示,张家界将以致公党湖南省委的民主监督通报会为契机,照单全收此次致公党省委提出的3个方面的问题及相关具体建议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落实,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抓落实,以严谨的工作作风抓落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