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慰问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2019-12-31 23:23: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31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12月31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财政、税务、金融等部门,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02091906.jpg

    在中国人民银行张家界市中心支行,刘革安与现场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他说,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大家在工作岗位上迎来新年的钟声,很辛苦。金融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血脉,一年来,各金融机构为张家界地方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在市财政局和市税务局,刘革安与坚守在岗位上的干部职工进行交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年的祝福。他说,今年以来,财税部门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部门优势为市委、市政府当好参谋助手,认真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财税工作交出了靓丽成绩单,为全市经济良好运行贡献了力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