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座谈会召开

2020-01-05 12:26:3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唐晴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唐晴 李享)1月4日,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座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向咨询团成员介绍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座谈会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业元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05122154.jpg

    市领导及老同志萧征龙、向万隆、陈正银、杨流芳、周元庭、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彭红、覃仕斌、张元次、周芳、褚新年、李文化、邓师煌、陈初毅、张启尧、黄永驰、申康如、李先旻、陈官炼、兰定瑜、刘德湘、罗长江、陈君武、佘高琪、王立章出席会议。

    座谈会通报了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曾超群向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成员通报了全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老委员们畅所欲言,主要围绕破解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难题、老区振兴规划、大鲵保护区规划、民营经济发展、农村老人养老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对于过去一年市政协老委员咨询团所做工作,刘革安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老干部对党忠诚、经验丰富,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老委员咨询团在加强联络联谊、加强学习教育、开展有关工作的评估评价、围绕市里重点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等方面,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改进市委市政府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刘革安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多重压力叠加的挑战,全市上下团结拼搏,共同努力,保持了经济运行平稳的态势,总体上是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年份。刘革安希望老委员咨询团一如既往发挥老干部、老委员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开展调研协商、联络联谊等活动,积极建言献策,积极了解社情民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顺利推进张家界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同时,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为老干部老委员更好地发挥优势作用提供良好的环境。

    当天,老委员咨询团成员一行还视察了新开通的黔张常铁路(张家界西站—桑植站—龙山北站段)的运营情况,体验高铁带来的舒适、快捷与便利,感受我市交通和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