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1-11 22:43:2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11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1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市政府党组成员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沈刻明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122431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政府党组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实效。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了理论武装,提升了党性修养,巩固了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解决了一批老百姓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常抓不懈,推进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行动指南,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化为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到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上,始终以敢于斗争、担当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班子建设实效、政府自身建设实效、工作推进实效,以发展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从严治党、从严带班的政治责任上,严肃党的各项纪律,做到政治强、作风正、自身硬。

    会议还审议了《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送审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