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74次常务会

2020-01-22 09:30:3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月22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1月21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第74次常务会,传达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岁末年初重点项目、市政项目、工业企业生产、旅游接待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00122092553.jpg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1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17日闭幕的省“两会”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确保起好步、开好局。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狠抓各项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对标对表,真抓实干,确保任务落实、工作落实。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张家界市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多且密集,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全国、全省会议精神的贯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要制定专门方案,细化措施,切实把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落实责任,完善防控机制,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要结合省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对各项责任指标和工作任务再细化、再明确,把各项任务指标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听取了关于岁末年初重点项目、市政项目、工业企业生产、旅游接待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在岁末年初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项目停工和复工调度工作,做好旅游接待、值班值守和节日期间市场的物资保障供应等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舆情、廉政底线。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省政府恢复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健康湖南启动仪式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加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十项措施(送审稿)》及听取第四次全省安全监管执法评价排名的情况说明。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