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政府召开第76次常务会

2020-02-14 09:57:4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2月13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2月13日下午,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传达有关讲话和会议精神,审议各类项目计划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全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指示上来,统一到杜家毫书记关于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要求上来,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落实中药防疫、做好核酸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坚持责任到人、每天调度、每天通报,向复工企业派驻联络员,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推进装配式建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是推动农村生产要素流动的关键一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加强保障,全力推进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计划(送审稿)》《2020年市政项目计划(送审稿)》《2020年全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计划(送审稿)》。会议强调,项目建设事关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民生福祉和地区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实行领导包项目全覆盖,加强对上汇报对接,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加强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本级政府投资管理的通知(送审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