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围绕“稳增长”精准发力 努力实现二季度目标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安排部署二季度各项工作

2020-04-08 10:45:5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7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4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二季度市长碰头会,听取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刘革安在会上强调,加强统筹、强化调度,指标定量、时间定时,重点突破、提高实效,努力完成二季度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目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副市长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尚生龙、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8104115.jpg

    会议听取了一季度疫情防控、经济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旅游恢复、六城同创及城市管理、三大攻坚战、民生实事和社会稳定、政府自身建设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刘革安充分肯定了一季度我市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近期及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铺排。

    刘革安要求,继续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把握“外防输入,内防松懈”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学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景区、社区、厂区、商区、办公区常态化防控,重点做好特殊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能源基础设施、重点产业项目、防洪工程、市政工程、招商项目、民生和社会项目等加快建设;坚定决心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目标精准发力,扎实推进政府性债务化解、脱贫攻坚及水电站整改、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销号等污染防治工作;加快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着力做好大班额化解、城乡医联体建设等,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谐稳定;按照时间节点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营商环境改革、殡葬改革等机制体制改革;抓好城市管理和“六城同创”,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

    刘革安强调,要牢固树立“精明增长”理念,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围绕“稳增长”持续精准发力。全力推动旅游业复苏,努力促进新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逐步做大做强园区经济,切实抓好“六个一”(一头猪、一条鱼、一瓶水、一瓶酒、一杯茶、一片药)工程,积极做好“小升规、个转企”,千方百计招商引资,不断深化国企改革,抓紧春耕生产、夏粮种植、人居环境整治等农业农村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等的编制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扎实的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