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把握发展机遇 争当模范商会

刘革安到张家界浙江商会调研

2020-04-09 09:40: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8日讯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4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张家界浙江商会调研并举行座谈,了解商会建设及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为商会和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图片_20200409093616.jpg

    张家界浙江商会成立于2016年8月,目前有企业会员200多家,涉及房地产开发、旅游开发、文化产业、建筑材料及施工、机电产品、科技信息、商业贸易、酒店餐饮等多个行业。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张浙商累计完成投资126亿元,累计上交地方税费26亿元,累计投入扶贫资助460万元。
    刘革安充分肯定并感谢张家界浙江商会及广大在张浙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广大在张浙商与张家界共进退、同发展,为张家界地区经济发展、城乡面貌改善、稳定就业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在张企业正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更加坚定在张家界发展的信心。
    刘革安要求,广大在张浙商要准确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张家界“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优势,站在世界大局中谋划发展,做优做好精品项目,积极探索商业模式,努力实现企业和地区发展共赢。要努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引导企业带头依法诚信经营、带头加大在张投资、带头以商招商、带头稳定就业,积极争当模范商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