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推动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突破性进展

2020-05-07 10:32:3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5月6日讯(记者 王姣 庹兴亮)5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用好用活政策,下大力攻破筹资难点,坚持新建与改造双向发力,确保棚户区改造与老旧小区改造顺利推进。市领导曾超群、李培其等参加调度会。

    微信图片_20200507102751.jpg

    会议听取了全市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要素保障、工作进度等进行了讨论。

    刘革安指出,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是中央、省委部署的重点工作,是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关键环节,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建设国际旅游精品城市的迫切需要,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凝聚起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的共识,大力推进全市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

    刘革安强调,要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狠抓项目清零、项目开工、项目统筹,集中力量清零一批、出让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推动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压实责任、加强保障,通过用好国家政策、加大筹资力度、加快土地流转、吸引社会资本等多方筹资;坚持精准测算、全力招商、完善政策、加强调度,不断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形成推动棚户区改造和老旧小区改造的工作合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