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提升组织力和战斗力 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革安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并提要求

2020-06-04 09:47: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3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6月3日,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就党支部建设进行指导。

    刘革安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环节,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担负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努力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建成全市党支部建设的标杆。

    刘革安强调,基层党组织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坚定信念。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性和制度优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服务中心和大局,认真研究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带头开拓创新,结合新形势和党员结构新变化,不断探索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效率的新办法,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带头服务党员和群众,带头严守纪律,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政府系统高效运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