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确保防汛工作细致精准做到位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革安深入永定区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2020-06-14 09:16:0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13日讯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6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深入永定区尹家溪镇、天门山镇,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我市2020年第8次防汛会商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市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尹家溪镇茅溪水库和天门山镇土木溪,实地查看水情及防汛备汛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及时预判雨情和水情,加强重要部位、关键节点的值班值守,提前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切实将防汛各项工作做细致做精准做到位。随后,刘革安主持召开我市2020年第8次防汛会商调度会,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市防汛工作。

    刘革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雨情水情,及时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要紧盯雨情、险情、灾情,强化对地质灾害、中小河流、山塘水库及涉改电站的监管,抓紧抓实防范应对措施。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人口转移安置和受灾人口保障工作,加强险情险段、地质灾害点、城市内涝点等重点部位的值守管控,及时对涉水景区景点、户外旅游等进行管控。要加强调度指挥,及时会商加强风险预判,确保指令和信息畅通,加强督导、指导和检查,及时发布雨情水情及地质灾害预警信息,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保障必要应急救援物资,确保防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市领导曾超群、李传荣、尚生龙、李培其等参加调研或调度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