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咬紧年度目标不放松 把握关键节点奋力攻

刘革安专题调度土地“清零即挂牌”出让和已挂牌土地结算工作

2020-07-14 09:19:5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庹兴亮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7月13日讯 (文/图 记者 王姣 庹兴亮) 7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市区近期土地“清零即挂牌”出让和已挂牌土地结算工作进行调度。

    1594689752114937.jpg

    会议听取了市本级2020年土地出让情况、市本级2020年以前挂牌出让土地结算情况,市司法、财政、住建、自然资源规划、信访、土地储备、高新区、经投、交投等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征地拆迁、招商引资、成本审核、资金筹措等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土地出让对地区经济阶段性发展的特殊意义,科学应对当前比较严峻的形势,进一步提振工作信心,咬紧年度目标不放松。要切实加大土地出让力度,实事求是科学制定土地出让条件,狠抓关键时间节点限期出让;加大拆迁清零的力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实现限期清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有针对性的抓好有效投资;加强工作调度,坚持每周调度,及时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完善土地出让相关工作机制,并按照既定工作机制严格执行;加快推进土地结算工作,按照“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分类处理”的原则,建立并完善土地及时结算机制。同时,要加大新兴产业导入力度,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加大棚户改造力度,加强对外推广营销,统筹处理好土地及其他各项工作。

    市领导曾超群、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