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助推总部经济和新经济 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

刘革安主持会议专题研究新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

2020-09-24 09:16:1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3日讯 (记者 王姣 李享) 9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我市新经济发展和总部经济发展,研究并审议相关发展规划和激励政策。市领导曾超群、王光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张家界市新经济发展规划(2020-2025年)(送审稿)》《关于加快新经济发展十五条措施(送审稿)》及《支持总部经济发展八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新经济发展和总部经济发展,与现有相关政策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相关文件,围绕落户、税收等方面建立激励机制、制定激励政策。要深入研究,加强新经济发展和总部经济发展的顶层设计,突出重点领域支持新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依法依规制定既符合国家政策又有利于我市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要加强领导,组建专门的班子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法规,提升我市制定相关政策文件的科学性、严谨性,实实在在推动新经济和总部经济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