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省考核巡查组来张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

2020-11-24 09:13:2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李享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1月23日讯 (记者 王姣 李享) 11月23日上午,2020年度张家界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巡查动员会召开。省考核巡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诗君作考核巡查任务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606180448737736.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专题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超群汇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的工作要求,在省直各部门的关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的工作目标,狠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三年集中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马路市场整治、夏季攻势行动等各类专项治理,全面加强重大节日、重要时段安全防范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

    杨诗君介绍了此次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考核巡查的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对张家界市做好配合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做好此次考核巡查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抓手,是实现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三坚决、两确保”目标的现实需要。张家界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做好考核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考核巡查重点,严明工作纪律,全力配合做好考核巡查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反映工作成效,确保此次考核巡查工作的顺利圆满。

    刘革安对大家一直以来对张家界安全生产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张家界将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和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将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做到举一反三,逐项整改到位,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强化保障,夯实基础,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