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征求对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

刘革安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2021-09-03 09:11: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2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9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及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市领导单铸飞、李传荣、刘卫兵等参加座谈。

    1630631562101658.jpg

    “建议加大乡村产业振兴扶持”“建议强化工业强基补短”“建议加强文化传承与保护”“建议不断完善基层干部保障机制”“建议促进教育资源配置更加公平”“建议不断拓展全域旅游的宽度和深度”“建议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党代表和政协委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刘革安对各位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代表、委员围绕我市未来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发展举措,以及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发展中面临的难题等提出了很多好建议,特别是围绕旅游发展、工业强基补短、乡村振兴、城市管理、民主法治、政府自身建设、民生福祉改善等提出了针对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既彰显了代表、委员们浓厚的人民情怀、很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也为进一步明晰我市未来发展路径提供了参考,相关部门要认真吸纳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并将相关具体问题列出清单交办,切实解决好发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

    刘革安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一如既往积极为民鼓与呼、为张家界发展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弘扬主旋律,营造“喜迎党代会、全力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