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

2021-09-10 09:15:4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9月9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9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传达全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工作规则、项目规划条件与供地方案等。

    市领导王洪斌、舒行钢、胡丘陵、欧阳斌、李培其、祝云武等参加会议。

    1631236574605973.jpg

    邵颖 摄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组织人员名单、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纪要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城市文化景观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会议审议了部分地块供地方案及项目规划条件等。会议强调,国土空间规划对于地方发展来说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土空间规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内在要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要做实做细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结合城市布局和未来发展定位,进一步量化相关方案,严格把关建筑风貌、建设指标、用地性质等,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切实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加快地块清零和出让,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