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

2021-12-30 09:22:29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李成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2月29日讯 (记者 李成义) 12月29日下午,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讲话,王洪斌、舒行钢参加会议,胡丘陵主持会议。

    刘革安指出,大家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大会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开好大会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最严明的纪律规矩确保本次大会组织有力、凝心聚力、推进有序、风清气正,取得圆满成功。 

    刘革安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建党100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特殊而深远的意义。这次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对中央、省委关于换届工作要求的具体落实,是系统谋划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重要会议。要按照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讲责任、讲纪律的要求,依法依规履职,尽心尽责认真完成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切实履行依法监督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着力提升议案、建议质量。要切实加强对开好本次大会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安排,严肃纪律规矩,抓实疫情防控,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共同努力把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同心同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大会。

    田华玉、王令波、李传荣、陈红日、羿宝明、吕毅、朱用文、向锦云、曾癸银,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