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在与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座谈交流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2022-04-11 09:12: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49639588243818.jpg

    掌上张家界4月8日讯 (记者 王姣 邵颖) 4月8日,市委书记刘革安来到市委党校,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与市委党校主体班部分学员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为张家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作出贡献,推动张家界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院)长舒行钢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田敏以及胡长春、向勇、周昱佃、屈瑛、田逸、邓亚林等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主体班学员代表进行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革安指出,大家的发言结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立足张家界发展实际,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很受启发,并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勇担时代重任,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力量。

    刘革安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要求,始终坚持把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主动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践行为民宗旨,涵养家国情怀,更加自觉主动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勤于学习、勤于实践,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总结谋划,主动把自身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思考谋划,助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于律己修身,坚守清廉底线。必须知规慎为,知度行止,知行合一,知错就改,牢牢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和亲情关,守住自己的内心,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刘革安强调,市委高度重视培养青年干部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改进选人用人方法,搭建青年干部成长锻炼平台,用科学的方法选人用人,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