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暨市食安委全会召开

2022-05-09 09:27:5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2059746448089.jpg

    掌上张家界5月7日讯 (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5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领导小组会议暨市食安委全体会议,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创建、对照标准抓创建、聚焦重点抓创建、强化责任抓创建,全力以赴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如期创建成功,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治理水平,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吃得更安全放心。市领导王洪斌、舒行钢、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祝云武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区县,听取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张家界市2022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工作安排,是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向全市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细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找问题、抓整改,切实提高工作精准度和实效性。要聚焦重点抓创建。要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要明确工作责任,认真做好现场准备;要全面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抓好整改提升;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守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调度统筹,加强协同配合,强化执法力度,强化督查问责,落实落细各项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任务艰巨,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迅速行动,加力加速推进创建工作,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确保如期实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目标,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