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永定区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控违拆违在行动

2022-05-03 18:54: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3日讯(通讯员 李芝琴)为持续助力旅发大会,南庄坪街道办事处“五一”假期不停歇,控违拆违不松懈,不断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高辖区整体环境水平,为旅发大会顺利召开营造美好的人居环境。5月3日,南庄坪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等部门40余人力量,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伍振吉带队,对辖区三眼桥社区、市农机事务中心等4处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违建面积约700平方米。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控违拆违在行动201.png

    三眼桥社区违章建筑拆除中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控违拆违在行动221.png

    三眼桥社区违章建筑拆除后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控违拆违在行动241.png

    市农机事务中心违章落地棚拆除前

    南庄坪街道:助力旅发大会,控违拆违在行动267.png

    市农机事务中心违章落地棚拆除中


    接下来,南庄坪街道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控违拆违“拆、改、控”组合拳,持续整治辖区内违章建筑,推进辖区内环境整治,提升辖区环境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首届旅发大会的召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