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为校园疫情安全“保驾护航”

2022-05-05 16:12: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戴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5月5日讯 (通讯员 戴佳) 5月5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保障校园疫情防护安全,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前往多个校园点开展全乡中小学、幼儿园师生第五轮核酸采样工作。

    1651738523900569.jpg

    医务人员正在进行在校师生核酸采样工作

    此次采样,全乡共有8个校园点,在校师生1730余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工作,虽然条件简陋,但程序规范。为了避免聚集,学生将按照班级分时段有序到指定区域进行信息采集、核酸采样,并要求保持一米间距、全程佩戴口罩。在校师生均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确保整个采样过程安全、快速、有序地进行。

    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卫生院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宗旨,压实责任,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分派四组人员对全乡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全员核酸采样工作,顶着烈日、不畏困难,坚持完成采样工作,得到了全体在校师生的好评。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加大核酸采样力度,持续为校园疫情防护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