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深入慈利县调研时强调

借办会之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以高质量办会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5-12 09:02:3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 5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深入慈利县,就防汛备汛工作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慈利县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就下阶段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市领导尚生龙、刘卫兵等参加。

    图片

    刘革安先后深入慈利县金慈街道办事处丰阳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和茶庵电站,就地质灾害减灾防灾治灾情况和小水电安全生产、安全度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刘革安要求,慈利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备汛工作,严格落实“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小水电安全生产和安全度汛等重点环节,持续加强监测预警,不断强化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确保防汛安全。

    图片

    在听取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慈利县工作推进情况后,刘革安指出,举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我市迎来的重大发展机遇,更是对我市干部能力和作风的重大考验,慈利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扛牢承办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政治责任,努力实现“立标打样”“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目标,推动城乡面貌明显改善、基础能力明显提升、发展后劲明显增强、文明程度明显提升。
    刘革安强调,慈利县要闻令而动、狠抓落实,坚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充分调动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借势完善发展思路,借势推动风貌整治,借势推进项目建设,借势加大旅游营销,借势提升治理能力,借势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以“只争朝夕抓项目、万众一心促发展、全力以赴办大会”的浓厚氛围,高质高效推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压实责任、尽锐出战,加强领导,科学调度,严格标准,严实作风,强化保障,从严督导,以办好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为统揽,扎实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控违治违、自建房整治、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办会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