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刘革安到张家界高新区走访调研

2023-02-02 15:34:5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邵颖)1月31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带队到张家界高新区,调研企业、项目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峰参加调研。

    1月31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高新区汽配厂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媒体记者 邵颖 摄

    刘革安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汽配厂、万众实业、汇齐新材料、西来客电力科技、铭源生物科技、久瑞生物科技等企业,走进生产车间,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及市场经营等情况,为园区企业实现新年“开门稳”“开门红”加油鼓劲。

    1月31日,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张家界高新区西来客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全媒体记者 邵颖 摄

    刘革安勉励企业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咬定年度目标,力争2023年再创新业绩,为张家界工业经济发展展现企业新作为。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听取、积极回应企业诉求,既要结合企业实际帮助开展市场调研和对接,进一步完善企业上下游产业链条,也要加强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推动我市新型工业强基倍增计划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刘革安还来到张家界高新区五期标准厂房及研发大楼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等。他强调,作为我市园区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桥头堡,张家界高新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一马当先”的更高志向,瞄准发展方向,锚定发展目标,早日建成国家级高新区,为张家界提升工业短板、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贡献园区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