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开局知奋进 整装再出发 ——上河溪乡开展2023年首次月主题队日活动

2023-01-31 16:13: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王慧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通讯员 王慧)为持续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深入发挥驻村力量,营造驻村工作新氛围、新气象,1月29日,上河溪乡开展驻村工作队一月主题队日活动,以活动促奋进,谱写2023年驻村工作新篇章。

    活动在唱国歌、学民歌中拉开序幕,全体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和各驻村工作队成员一起唱响新年,在歌声中感悟奋进力量,开启新年新征程。

    1675325544388.jpg

    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驻村第一书记就2022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详细反映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讲述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及工作打算。

    乡党委书记向师帅表示,开局决定全局,起步决定后势。新的一年,各驻村工作队要调整好心态,整装再出发,结合各自所驻行政村特色谋发展、促振兴,力争在2023年这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有创新、有突破,切实利用好驻村工作队的优势资源,调动好驻村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为建设“生态活力乡 大美上河溪”贡献力量。

    当天,全体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还和各驻村工作队一同开展实践活动,前往脱贫户、监测户、家庭突发变故户、信访户等家中走访慰问,并开展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带头对公路沿线和公共区域环境进行全面清扫。

    1675325562176.jpg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