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全市“五经普”暨“个转企”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3-11-23 10:06:53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231123100657.jpg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全市“五经普”暨“个转企”工作调度会,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以及“个转企”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参加。

    会上,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汇报了全市“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和全市“个转企”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第五次经济普查重点领域、重点关注问题和“转企升规”存在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革安强调,第五次经济普查是一次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和重要支撑,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要广泛发动、全面动员,建立适当的激励机制;加强培训、选优人员,建设一支专业的普查队伍;把握关键、提升质量,确保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推动“五经普”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同时,要抓住机遇,全面、客观、真实摸清全市经济总量和结构;因地制宜,创新思路,充分运用清查成果全力推动“转企升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