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书记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

2023-10-27 10:33:32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10月26日,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开展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信访工作条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027103313.jpg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王洪斌、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廖国豪、刘卫兵、吴文海、高靖生、万东、龙铁军、陈瑜、向志刚参加。

    学习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学习作重点发言,副市长龙铁军围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作重点发言。

    刘革安在作学习总结时强调,要深学笃行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在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中的重大作用;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始终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充分认识《习近平著作选读》编辑出版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持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要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原则要求,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着力推动我市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