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桑植县

官地坪镇开展“情满重阳”机关老年支部重阳节座谈会

2023-10-23 15:48:2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樊昱呈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23日讯(通讯员  樊昱呈)近日,官地坪镇党委、政府安排老党员们在重阳节欢聚一堂,开展以“情满重阳”为主题的机关老年党支部座谈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机关老党员共计35人。

    官黎坪.png

    活动开始前,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齐湘裕同志对本次座谈会进行发言。齐湘裕镇长首先讲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和关怀,以及政府对老党员工作的重视,充分肯定老党员们对本镇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代表镇党委给老党员们送上重阳佳节的祝福。

    会中进行三项议程,一是镇党委组织机关老年支部进行支委委员选举,二是收缴党费,三是发放35名老党员重阳节慰问金。鼓励并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先进事迹、理论知识等方面讲体悟、谈感想。

    此时,我的心情十分激动,感谢党对我们的关心,即使现在我已经不在工作的岗位上,但是我为民服务的心永不会变!王雄武同志激动地说。“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们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是我们的革命热情不会消退,我们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向延国同志说,表现出了极高的思想觉悟。各位老党员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不忘本,为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